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辽沈媒体报道我公司战“疫”之歌

    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

      3月6日,沈阳日报沈阳网以《携手战“疫” 传递温暖》为题,报道了我公司在战“疫”值守期间的工作情况,尤其是对东北有色市场之歌《放飞梦想》(战“疫”篇)进行了重点报道。此后,该新闻在帅正新闻、东北新闻网、潇湘晨报、今日头条等媒体陆续转载。



      疫情爆发以来,按照中国储运总部、中国诚通商品本部的总体部署,公司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进入战时应急状态,带领一线轮值岗位,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总要求,积极践行“中国放心库”的服务理念,一边落实防疫部署,启动应急措施,一边应对雨雪恶劣天气,积极准备复工复产,与客户保持紧密协同,展现了中国储运“物流天下,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为迎战疫情,公司果断采取了防疫“四不”规定和“两点一线”模式,开设了客户临时服务窗口,制定了《复工复产防疫实施方案》,确定了“复工11条”,组织党员干部向疫区爱心捐款,尽最大努力彰显有责任、有担当的央企形象。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疫情之下,风雪之中,我们用真诚服务响应客户需求,用歌声传递温暖,凝聚力量!正如《东北有色之歌》(战“疫”篇)歌词中所唱:“所有的沧桑都凝聚成感恩的力量”,面对疫情的惊涛骇浪,我们每个东北有色人,都在以微薄之力,躬身入局,力所能及的奋斗着,坚守着!因为我们相信,风雨压不夸,春天一定来!(2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