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制定2021年沉浸式学习计划

    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为推进实现公司“2+3+1”总体发展战略,推进公司的商业模式向线下集成的物流服务商转变,推进公司的组织形式向职业化的物流管理团队转变,为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凝心聚力,春节假期结束后的返岗第一时间,公司发布了管理团队2021年沉浸式学习计划:领悟一篇文章,认准三个方向,夯实四个载体,实现五个目标,简称“沉浸式学习“1345计划”。具体如下:

        ————为什么学?领悟一篇文章。

       深入学习、领悟《以沉浸式学习提升自我领导力》一文,对标对照找差距,提升管理团队的专业技能和行业认知,培养管理团队的真挚情感和站位格局;发自内心地克制自身的思想陋习和惯性思维,把好的传统带入新征程,让好的作风弘扬在公司健康转型的新时代。

        ————学什么?认准三个方向。

       1、诚通本部的公众号。学习本部先进的“诚通”思想和“成长”新理念,首先成为具有真挚情感的管理者。

      2、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学习品质服务、信念信仰、责任担当、团队凝聚等职业素养类的知识,致力于打造职业化管理团队。

      3、公司“2+3+1”总体发展思路。学习现代物流、数字化仓储、安全生产等专业技能类的知识,努力成为专业技术人才。

        ————怎么学?夯实四个载体。

      1、每周一语。将2021年管理团队每周一语的主题确定为“培养真挚情感”;要求大家深刻领悟《以沉浸式学习提升自我领导力》中关于“培养真挚情感”的论述。

      2、每周一阅读。每周例会,管理团队从集中研学《以沉浸式学习提升自我领导力》开始,结合上述三个学习方向,挖掘出更多好文章,汲取更多正能量。欢迎管理团队积极推荐,相互促进。

      3、每季一团建。每个季度,管理团队将选择一个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研讨团建或主题宣讲,凝聚奋斗共识,永葆团队精诚。要求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4、共产党员责任田。把每月第二周的周三下午,作为主题活动日,通过“共产党员责任田”这个劳动态度训练的传统载体,敦促管理团队时刻不忘初心,不忘来时路,珍惜公司奋斗史,培养对公司的真挚情感。

        ————达到什么效果?实现五个目标。

       1、做一名靠奋斗赢未来的职业经理人。详见本部公众号《一个人天生的职责是,让生活变得美好》一文。

       2、做一名与公司同舟共济的职业经理人。详见本部公众号《公司是船,我们都在船上》一文。

      3、做一名心怀感恩的职业经理人。详见本部公众号《满怀感恩去工作,就是高情商》一文。

      4、做一名躬身入局的职业经理人。详见本部公众号《没有两脚沾泥的狼狈,何以谈管理者相信的胸怀》一文。

      5、做一名挺膺担当的职业经理人。详见本部公众号《能扛事儿,是一个人最了不起的才华》一文。


    上一篇:新年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