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有色有声丨公司举行管理团队新年首训

    时间:2024-02-19 浏览次数:

    为提升团队学习力凝聚力,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公司组织管理团队和青年学习小组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新年首训。

    此次培训共精选九篇文章,涵盖业务、工作技能、个人成长、管理能力提升等多个方面。其中,综合部副经理魏孝锐做了《华为评鉴干部的九条重要标准》文章的培训,为骨干团队的自身建设提供了新的方向和思路。财务总监惠秋爽做了《印鉴使用十七问》培训,使大家对公司印鉴使用和管理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理解。大家集体学习了《大变局时代:找到对的事情,并做好基本功!》、《不会复盘,再努力都是低水平重复》、《客户关系维护的五个思路》、《没有全局观,不必谈领导力》等七篇文章。

    总经理张玉权结合《公司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围绕企业特质与定位“1530”愿景目标简析2024年工作目标三部分,进行了一次公司奋斗历程与远景规划的专题培训第一部分通过“1234567”脉络,即1个试点、2个股东、3个阶段、4个特征、5个定位、6个业务思维导向、7个关键词七方面,将公司20年的发展历程和核心理念提炼总结。第二部分围绕“1530”愿景目标,从经营目标的“1530”、企业定位的“1530”、管理团队个人修为的“1530”三个维度,对公司愿景目标做了全面解析。第三部分结合2024年度提出的经营目标、安全目标、客户目标、费控目标、团队目标,特别强调,面对各种不确定,我们必须要把握集团改革契机,快速完成经营管理质量的整体跃升,在“第三次创业”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培训最后,全体参训人员集体诵读了公司《第三次创业誓词》,并观看了董宇辉的一段演讲视频: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又一次辞旧迎新,又一次冬去春来。夫天地者,万物之逆旅也。光阴者,百代之过客也。时光飞逝中,我们都满怀期待再一次迎接春天,迎接花红柳绿,草长莺飞。我们都心有所向,意有所念。青春不是一种状态,而是一种心态。只要锐意积极,充满好奇,不怕失败,我们就永远年轻。虽然人生的旅程并没有改变,山还是那座山,坎也还是那道坎,云也还是那朵云。但态度不同,感受就不同。心境不同,体验也因此不同。迎上去,管它是逆境还是顺境,迎上去,我们才有机会去见证未来。感谢那个在寒冷的冬天里握紧拳头的自己,一个温暖明媚的春天正在你的手心里绽开。我的春天看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