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有色有声︱公司召开2024年度计划大会

    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
    229日,公司召开2024年度计划大会,进行了全体员工新年首训,签订了2024年考核责任书。会议由副总经理崔文英主持。

    第一部分:全员新年首训。财务总监、生产总监及综合管理部副经理,分别从合规管理、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三方面进行了培训。
    第二部分:与各部门签订2024年考核责任书。考核责任书根据新一年工作导向做了较大调整,新增了团队建设考核项,突出了重点考核项的管理力度。

    第三部分:领导讲话。总经理张玉权围绕公司2024年提质增效的目标跃升计划,与全体员工做了分享交流。一、传导压力。处在集团区域整合的关键时期,以轻资产重管理的模式,如果没有专业化的管理团队,没有战略性的项目,无法实现预期的利润,公司没有战斗力可言。以前是“登山”模式的奋斗,当下在不确定的环境下谋发展,是“冲浪”模式。如果没有坚定的信念,没有坚定的信仰,没有过硬的本领,难以成功。员工的个人成长,要跟上公司的步伐,要以奋斗者的姿态,创造不可替代的价值。二、传递信心。20年风吹雨打,中储东北有色已“形”“神”兼备。主流团队奋斗的“精气神”,是公司产品的基本内核。微信公众号等文化建设,是公司产品的精致包装。20年的蓄势积累,赢得了广大客户与上级公司的认可,形成了扎实做事的团队基础。三、刺激增2024年,所有的生产要素向安全倾斜,向业务倾斜,在业务建设上要放开手脚,给政策,给激励,让更多有做事愿望的员工有足够的意思表达、表示、表现空间,公司将全面支持按照公司战略勇于开创新局面的员工。四、刚性考核。2024年公司对安全生产、应收拖欠、劳动纪律、工作习惯等各方面要严抓严管。员工要反思,是否具备作为央企员工的职业素养。

    尽管春寒料峭,依然挡不住无限希望。尽管前方有太多不确定性,但只要我们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就一定可以实现预期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