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有色有声|中储有色“于洪中心仓”正式启动

    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

    经过九个多月的筹划,中储东北有色“于洪中心仓”项目近期正式启动运行。

    今年3月份,公司开始对“于洪中心仓”项目启动客户评价、运营模式论证以及可行性分析,并按照总部要求履行了严格的项目评审。公司主要领导亲自督导,组建了专门的项目管理团队,并在一号仓项目、二号仓项目基础上,制定了“三保一监一巡一中台”的全流程风控措施。

    目前,在公司各部门共同努力下,中心仓项目已完成了实物接收和仓储系统管理,与10余家客户签订了仓储保管合同,首批系统入库卷板10000多吨。


    为确保如期在线开仓,满足上下游客户需求,11月30日,项目管理团队不畏严寒,现场盘点接收货物直至深夜,财务中台人员对接“中储云仓”系统,彻夜未眠,完成了全部库存的期初录入。“前线有严谨的奋斗者,后方有执着的同行人,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你们都是最可爱的人”。公司商务总监、中心仓项目负责人张岳红当晚在朋友圈这样分享到。



    打造“中国放心库”,成为大宗物流可靠的线下守护者,是中储东北有色矢志不渝的使命。我们将按照中储“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定位,继续积累有色金属的仓管经验和优势,有效整合社会资源,秉持中储“增值服务、共赢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展现中储“仓储物流基础设施供应商和专业物流运营商”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