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有色有声|公司组织第一期《业务员工手册》学习心得分享

    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

    打造学习型团队,通过传、帮、带,促学引导,践行公司提出的“做成一件事,锻炼一批人”的团队成长理念,是公司2023年业务单元重要工作内容之一。12月11日上午,公司组织全体业务岗位开展了《业务员工手册》第一期学习心得专题分享会。

    今年8月,公司印发了第一期《业务员工手册》。该《手册》是公司业务建设、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之一。其中关于“认知岗位角色”、“理解公司定位”、“向客户展示公司”三个部分的内容,有助于使我们的业务人员从盲目无序到理性认知,以“责任、价值、成长”为主线,到客户身边去,了解客户,挖掘客户需求,帮助客户解决卡点、痛点,为客户创造机会,创造价值,与客户成为共同成长的合作伙伴。

    半年来,业务团队通过“周复盘、月双分、集中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此次学习分享,全体业务岗位依次上台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对公司、对工作、对岗位的自我理解,分享了学习《业务员工手册》的收获和感想。

    学习分享结束后,公司副总经理崔文英对业务岗位素质提升和继续教育提出了要求。崔总指出,学习力,是一个团队持续进步的基础。希望全体业务岗位以《业务员工手册》为基础,在沉浸式学习中广泛涉猎新的业务知识,跟上公司前进的步伐,成为一名合格的业务员,成为专业的技术人才,成为受客户信赖和尊重的职业化团队。期待业务同志能够认真总结此次分享,在今后陆续开展的学习分享活动中,展现更好、更职业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