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有色有声丨公司董事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例会

    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公司董事会召开了2023年年度工作例会,董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监事长、财务总监列席会议。

    会议期间,董事、副总经理崔文英代表管理团队基于过去一年“三大战役“各条战线的进展情况,介绍了项目突围、合规管理、思想阵地建设等方面的改革与发展措施,并围绕“稳中求进”这一总基调,剖析了业务运营与经营管理存在的一些问题,确定了“不盲动、不纠结、不忘本、不倒下、不排斥”等业务思维导向。
    会议期间,财务总监惠秋爽汇报了过去一年的主要经济指标情况,以及股利分配情况,并结合业务经营的潜在优势、现实短板以及市场环境做了简要的经营剖析。
    会议期间,各位董事就公司的业务前景、战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充分肯定了管理团队过去一年所采取的经营、管理、改革措施以及取得的显著成就,并基于后疫情时代的不确定环境以及各种新的挑战,进行了思想交流。董事许钢就如何稳定业务存量、拓展业务增量、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开拓业务领域以及如何把握招投标项目的着力点进行了精彩分享。董事李巍就围绕轻资产重管理、有信心持续增资、鼓励提升员工绩效激励、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给予了宝贵建议。
    董事长张玉权在总结中表示,感谢股东单位的信任,感谢股东单位过去一年在战略项目落地、增加注册资本等方面给予的支持,介绍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员工绩效提升情况,并着重就安全生产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以及按照中储“安全强化年”总体部署所采取的系列措施做了重点交流汇报。

    董事会认为,公司应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围绕“1530”愿景目标,继续坚持“两个转变、三个联动、一个创新”的总体发展思路,不断提高专业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运营管理质量,这是实现“第三次创业”的基础。这次董事例会,为公司的未来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也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实现“第三次创业”汇聚了更多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