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有色有声丨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

    1月15日,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经理张玉权做了题目为《回归本源 聚焦主责 在“第三次创业”中再建新功》的工作报告。大会对获得“诚通品质奖”的2名同志和“正能量奖”的5名同志进行了表彰。中储股份董事、中国诚通商品党委书记、总经理马鹏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总经理崔文英主持。

    报告指出,2023年,是疫情后时代的第一年,是我们在面临市场环境从模糊复杂到不可预知的情况下,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稳健开启“第三次创业”的奋进之年。过去一年,我们坚持“两个转变、三个联动、一个创新”的总体发展思路,根据企业的产品定位、客户定位、服务模式定位、管控模式定位,贴近大宗商品的生产流通,积极培育“代表性、保障型、集成式”的项目物流,把“稳中求进、稳中必进”作为“三大战役”的总基调,结合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在公司成立20年的重要节点,提出了“第三次创业”,确定了“1530”中长期愿景规划,确立了回归本源、聚焦主责、助力“易有色”的新航标。

    报告同时对2024年工作导向做了规划。一、强调闭环管理思维,切实守住安全底线。二、聚焦目标客户目标领域,不断孵化培养新项目。三、特别突出成本意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四、重点打磨团队作战意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马鹏在讲话中,对公司管理团队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三大战役”来之不易的胜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2024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马鹏指出,当前面对不确定的外部环境,我们要坚持底线思维,稳中求进,就是应对不确定环境的一个底线思维。稳,要基于“防风险、降成本、提质量、强规范”四个方面做实基础工作。进,要围绕“融入中储战略、突出专业特色、提升数字化能力”三个方面下功夫,上层次。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由工会组织、青年员工小组策划,以团建年会的形式,为全体员工提供了放松身心、欢聚一堂的机会。通过年会活动,员工们更加深入了解公司,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