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有色有声丨春见·与沈阳钢之家的篮球之约

    时间:2024-03-03 浏览次数:

    3月1日,公司篮球队携手“于洪中心仓”项目的重要客户单位沈阳钢之家板材有限公司的篮球队,成功举行了一场“春见之约”友谊赛。

    比赛之前,公司总经理张玉权应邀拜访了沈阳钢之家板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军,双方就业务合作的运行状况与未来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运营总监、中心仓项目负责人张岳红与运营总监刘子龙陪同座谈。

    赛场上,队员们闪展腾挪,跳跃投掷,精彩瞬间接连上演,每一次爆燃的瞬间都值得回味,展现了两个团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钢之家总经理李忠军、公司运营总监刘子龙也亲自上场参赛,与队员一起奋战拼搏。经过四节的激烈角逐,最终钢之家篮球队以53:45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

    此次“春见之约”篮球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促进了两个团队间的学习交流和业务交流,展现了双方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预祝两支队伍以运动为媒介,以工作为纽带,增进了解,增进友谊,展开更广泛、更深层面的业务合作,共同创造新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