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有色有声丨青年志愿者——以凡人微光照见雷锋精神

    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
    雷锋精神永不褪色。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公司组织了青年员工“传承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传承  雷锋精神历久弥新
    时代呼唤雷锋,创业中的中储东北有色,更呼唤雷锋精神。由青年员工整理剪辑的“学习雷锋精神视频”在服务大厅大屏幕播放。《学习雷锋好榜样》是传承,努力作为一个朴素的奋斗者,汇聚榜样的力量。
           志愿  雷锋精神生根开花
    心有所向,志有所愿。把点滴的坚持汇聚成力量,即使再平凡的岗位,也能绽放绚烂。“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利用业余时间,自发清理库区花坛和场内杂物,辅助安全生产巡查,规劝违规停车、不佩戴安全帽等不安全行为,为安全生产助力。

    奉献  雷锋精神接力相传
    青春,唯有奉献,才能闪光。公司召开《传承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座谈会,公司工会负责人、财务总监惠秋爽与青年员工们座谈,分享一代又一代中储东北有色人无私奉献的光辉岁月。大家一致表示,要接力相传,学雷锋,做雷锋,为实现公司“第三次创业”凝聚青春力量。